KK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輔導講座~台灣開課  

KK常跟廠商分享廣告的重要性

今天客人VIVI送了KK一盒日出的鳳梨酥

因為K先生非常愛吃各式口味的鳳梨酥

所以我特別把它打開來拍照LINE給他

讓他流口水~~誰叫他自己跑回台灣"玩"

當然~店家的包裝我也是慢慢欣賞

從包裝到盒子裡附的名信片及廣告單

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文案是這樣寫的

"不懂五號,你不懂香水,不懂二號,其實你不懂鳳梨"

"當被問到何種男人最具吸引力時,碼丹娜答得妙:好聞的男人...."

"鳳梨頭,西瓜尾"

"品嚐鳳梨時,越接近頭處越甜,西瓜則在尾端"

"絕不冬瓜"

從頭到尾

我不只享受了美味的鳳梨酥

還瞭解到很多鳳梨的知識

收穫很多!

 

看來~要把STACEY送我的日出系列再拿出來好好欣賞他們的文案

^^(我的生日禮物改天好好介紹給大家)^^

KK韓國批發教學及創業輔導講座~台灣開課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