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咳~這篇文章一發表

應該會有很多果郡王的粉絲跟我抗議吧

沒辦法,今天一整晚

大家討論的話題都是"蘭陵王"

客人彤兒還指著自己的眼睛跟我說:昨晚看蘭陵王,眼睛哭到現在還是紅腫的!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揪著心看下企

就在大家聊著正起勁的時候

KK悠悠地說了句:果郡王好像輸給了蘭陵王!

沒想到,附和聲此起彼落的

助理柔兒說:去年還為了果郡王參加了年底的紅白錄影

相信今年的紅白,蘭陵王鐵定會到台灣!

為了蘭陵王,機票我得趕緊預約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柔兒附註:除夕台灣的藝人都被請到大陸去

台灣只好請中國的藝人來交流交流

且看柔兒的預言是否會實現!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