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除了狂追韓國綜藝節目外


也在網上追了不少好電影


看電影我很世俗的先看觀眾的評價


比較沒有個人的想法


哈哈~我本就是個敷淺的人><


一開始注意到這部電影


我真的水準很低


覺得花時間看4個老人談情說愛


好像更應該把時間看一些至少有帥哥的電影


我真的太空了,腦袋空,思想更空


但昨晚,我還是津禁不住評價的誘惑


邊看電影邊流淚


後來乾脆把衛生紙墊在枕頭下


看著看著居然會把電影按暫停


把頭轉去看著熟睡中的k先生


我心裡想的~就不多說了


你們看完的感覺比我的重要


不要因為是四個老人就錯過這感人的故事喔


看完~~一起討論吧


我是在風行網看的^^


不是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