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KK小屋附近的客人,小屋前的PIZZA HUT有特惠活動喔


PIZZA 買一送一,價格雖然比台灣貴一些些


但是因為已經特價了,所以長期生活在韓國的KK已經很感動嚕


本來晚上偶爾自己做飯給員工吃的


既然PIZZA有特惠,那今晚就加菜唄


有人想關心我做了哪些菜嗎?有嗎?有嗎?


我今天做了馬鈴薯絲炒培根肉+蕃茄炒蛋+紅椒炒肉絲


就只會些小小的家常菜


KK的媽媽知道我要煮給員工吃


還硬塞了一本食譜要我帶來韓國


對我很沒信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