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KK PO了一款男包之後


好多客人都非常喜歡韓國男包的帥氣設計


於是~~~~~昨晚我請助理燕子再去男包店多拍一些帥氣包回來


希望沒有讓你們失望喔


下圖:我推薦的款式之一(可惜沒地方讓你們按讚)



下圖:很特別,我有多看兩眼~表示它有讓我心動^^



下圖:我也好喜歡,為什麼類似的設計都可以把我燒得~~~~~~~~~~~~是我太沒用了嗎?






下圖:中規中矩~驚豔度少了些~但還是非常有氣質的設計



下圖:中規中矩~文青包



好了~我喜歡的就是上面那些款


很類似的設計,卻讓我想要推薦給各位


不要只幫自己買包呀


男友,先生的包可以一起買喔


我也幫K先生買了一個


哈哈~~自留款~~照片我就~~~~~~不提供啦~哈哈哈


批價請洽批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