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分類我要推荐的這家咖啡廳lunami cafe


美食類?還是網拍地點推荐?


位在弘益大學的小巷子裡,地點隱密,平時人少少


餐點中等程度但服務非常親切


店內粉嫩色系的裝潢非常適合甜美服飾外拍喔^^


下面是美食照片的連結,我拍不出這樣的效果><


http://blog.naver.com/hwy320?Redirect=Log&logNo=150173333080


 


 



上圖:門口超級吸引我爬上去的,我被吸引好久了,終於~~~~~~~~爬上去嚕^^





 


上圖:這不是我~哈哈~是韓國網拍的MODEL



上圖:後面的粉紅格子門已經變成黃色的嚕~請看後面幾張我自己拍的照片













上圖:平時真的人少少,很適合在這約會,談心





上圖:特別的VIP室有自己單獨的冷氣,這幾天熱到爆的溫度,霸著自己吹涼~~爽快(店家也超大方~開個我們吹)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