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


我第一次到訪韓文教科書上一定會介紹的後苑


這次剛好芬姐姐們的邀約


我趕緊上網先幫她們預約後苑的中文導覽


門票一共是八千韓元


我有點後悔了


因為~~~~~~~~~~~~~~~~~~~~~~~~~~


我以為這位導覽跟景福宮的那位導覽一樣


中文非常流利及清楚


結果~~~~~~~~~~~~~~~~~~~~~~~~~~


她的中文非常流利


但我們真的聽得不是很清楚


或許當天人太多


或許當天我們都熱呆了


總之~~~~~~~~~~~~~~~~~~~~~~~~~~


下一次約我去後苑


我決定自己講給客人聽


(哈~~又開始發下宏願了><)


 


下圖:小燕的中文導覽雖然很優~但我聽得有點吃力,免費的翻譯,



這幾天的天氣熱到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融化~~~~好可怕


梅雨季又悶又濕黏的~~~~~~濕紙巾跟冰水壺一定要隨時攜帶


(韓國有很多餐廳都可以免費裝冰水喔)


 



其實~~~我個人覺得後苑好像~~~~~~~~還好~~~~~~~~~~


哈哈哈~~還是太熱的關係我沒有好好欣賞它的美


下次來我要選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