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辣炒年糕~是否讓妳想起韓國最有名的新堂洞蠟炒年糕街呢?


星期六零晨四點半左右


當大家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時


我們居然在聚會吃大餐


這也難怪我的肚子一直瘦不下去><


宵夜一直是東大門工作伙伴們的好朋友


這次選的是KK社長最不喜歡吃的"辣炒年糕"


當員工投票說要吃辣炒年糕時


我看到KK社長的臉都綠了


太開薰太開薰~~~~~~~~~~~哈哈哈


能不讓他生活過的平靜


是我的人生目標^^




這次來的這家店人氣非常高


五個人我們點了兩鍋~非常夠吃喔


另外~還點了小菜鳳爪=雞腳


看似非常辣~其實味道是可接受的美味的辣


不痛苦的辣


有機會KK要介紹吃了非常痛苦的辣雞腳給大家


在江南~~~~~~有人要跟我去嗎?


我第一次吃到辣雞腳吃到罵髒話~~~~~~~><




這種辣炒年糕鍋看似非常辣


其實辣度很低~~~~~~帶甜^^


美味度因為我還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我給二顆星(滿分五顆星喔^^)


不過~大家都餓了~~~~~~~~`什麼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