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冰


我最愛吃冰了


但是把冰當早餐~~我是第一次見到><


哈哈~~不是我啦~是客人ISA


這小妞沒吃早餐就跟我一起到惠化站的壁畫村拍照


天氣~~~~~~~~~~~~~熱到要飆三字經嚕


還好上山之前有請妹妹ISA買水


不然我在她面前喝自己自備的水~~~


怕這畫面太沒人性~~~哈哈哈


 


下山時~~天空突然下了~~~~~大雨


最好躲雨的地方~~~~就是滿街的咖啡廳嚕


我最喜歡paris croissant家賣的麵包


夠硬~夠扎實~夠有嚼勁


吃個麵包像跟麵包拔河似的口感


讓我決定走進去~~~~~~~躲雨兼買麵包


ISA小妹妹突然決定要吃冰


我也跟著陪吃嚕


我是個非常合作的地陪


(但我會自己付錢喔~~再三強調)


 


冰的價格??


一盤一萬韓元~~台幣約285元


貴?便宜?


在韓國~~~~想吃就吃吧


如果心中一直有物價~~~~~~~就更難生活下去啦


就~~少看一個零唄


看心情會不會好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