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這幾天批市休假,KK還是一樣馬不停蹄地工作著


帶著遠從加拿大來的客人ISA自由行兼吃吃喝喝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兩吃得非常好~而且~~~~很飽


韓國的天氣實在太令人捉摸不定


一下大太陽,一下下暴雨


害我跟客人ISA只好選些室內的景點


吃~~~~~~~~~也算吧


而且我很捨得陪客人吃好料


貴的料理也OK~只要客人吃得開心


(我都自己付錢喔^^~不吃客人的^^)



這家店海鮮料理不算少


但是不是以海鮮為主的BUFFEE喔


基本上菜色算非常好吃


不像其他BUFFEE菜色多但味道普普



喜歡生魚片的人更是有福氣


我不吃生食的人


但看到都覺得店家很有誠意



炸鮮蝦







蟹腳





辣炒螃蟹



每樣都非常味美


現在想想有點想吐


因為今天吃太多了><


不是不好吃喔


是太好吃不小心撐破我的胃嚕><







一開始還是要有策略


專吃海鮮料理^^


但是~~~~~~~~~~我跟海鮮真的不對ㄍㄚ


吃沒多少就~~~~~~放棄了


弄得滿手都是海鮮味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