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平時回信時最愛邊回信邊聽台灣的電視節目


前陣子每個節目都在大推"膠原蛋白粉"


客人也說如果長期服用效果非常好


所以上次回台灣時


就在東區的69小舖買了一罐"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想說日本品牌比較有保障


希望長期吃下來皮膚也能跟年輕的客人一樣


水水又ㄉㄨㄞ ㄉㄨㄞ


沒想到~~~~~~~~~~~~~~~~~~~~~~~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我幾個星期吃下來~~~~~~~~~~~~~~~大過敏


皮膚沒有紅腫過敏


倒是鼻炎大發作


每天抱著面紙擤鼻涕


還吃了鼻炎藥~導致帶客人時昏昏欲睡


5/22帶團時~玲玲姐就是受害者~哈哈哈


連續走了12小時後


批發團繼續轉戰南大門


我到南大門時順便去藥房買了鼻炎藥


因為現場有水~我就當場先吃了一顆藥丸


沒想到~~~~~~~~~~~~


前秒鐘還活跳跳的我


大約30分鐘過後就開始胡言亂語~語無倫次


哎呀~~~超糗的


 


後來的日子


我一直在分析我的飲食作息


其實我的飲食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


最明顯的是~我每天現打的新鮮果汁裡


多加了我回台灣特別買的"膠原蛋白粉"


 


我也陸續問了許多有食用膠原蛋白粉的客人


有些客人跟我一樣也有少許的過敏現象


所以~在此呼籲有過敏體質的各位妹妹們


要食用這些健康食品之前


一定要先評估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