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熱了


幾乎天天要開電風扇跟冷氣給我們家荳荳跟芽芽


因為他們夏天怕熱,冬天怕冷,跟KK一樣!!


可是KK先生竟然還在零下近20度帶他們去東海看日出


真是欠罵,當時荳芽一直發抖,之後絕對不讓他再做那種愚蠢的舉動了>_<


突然離題了,趕緊拉回,不好意思喔


也因為天氣熱他們兩個常常在喘


KK先生就一直要帶他們去剪毛


但是我不讓他帶去


因為我擔心害怕他們因為毛被剪掉後會自卑等等的問題


沒想到今早回到家


看到讓我無法接受的畫面


我的兩個小寶貝竟然被剃光頭了


頓時無法接受




我就立刻打電話質問KK先生


他竟然趁我昨晚我去上工帶客人


然後請我ㄚ姐先在家先照顧芽芽


帶荳荳去美容(完全不是美容,就是剃光)


等到荳荳完成後再接芽芽去受刑


好殘忍喔.......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KK先生辯說他說發LINE簡訊跟拍照給我看他們的美容過程


我一整晚都在跟客人上課帶團


哪有美國時間可以去看LINE呢?!


這時候打開我的LINE看到數十張KK先生昨晚寄給我的荳芽被蹂躪的照片


好不捨喔


雖然是為了他們好但是還是不習慣他們這樣光禿禿的樣子



看到他們兩個熟睡的樣子,好口愛喔


但是他們的表情看起來感覺心情好像也不是很好?!


不過一切都已成事實只能抱著他們安慰安慰囉


連臉上面的毛都不放過


芽芽突然從吉娃娃變成了法國鬥牛犬


唉!!


累了一晚


現在要抱著我兩個可憐的小寶貝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