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


上圖是今天的跟屁虫


難得假日好天氣


跟屁虫卻找一堆藉口不想出門


尤其老娘最討厭聽到"今天假日會塞車"這種爛藉口!


看~怕塞車還買車幹麻


腳踏車騎騎就好啦!


 


知道跟屁虫老是無所計畫


一早我先帶小傢伙到清溪川散步


這是錯誤的示範


因為清溪川有某些路段狗狗是不能進去的^^


把兩隻狗操到累歪歪


洗好澡後


接下來就自己準備好相機及包包


想自己去探險


等老娘都一切準備就序要出門時


跟屁虫真的就是愛跟


躺在床上一直問我要去哪?


老娘不爽回答:老娘美好的一天不想就在家裡浪費~抱病也要出去走走


你怕塞車就自己待在家吧


 


跟屁虫終於從床上跳下來


拿著衣服邊穿邊想跟我出門


KK:你這樣穿超台!不要跟我走在一起!


於是跟屁虫拿起我幫他買的衣服


終於像個人樣跟我一起出門


 


自從搬到東大門後


附近周邊都還沒走走呢


尤其是我最想去的梨花洞的壁畫村


이화 벽화마을


 


照片因為BLOG的關係


順序全都顛倒了^^


OK拉


我寫這篇的目的不是要教大家如何過去


只是單純的分享眼前可愛的城市一角


 


 一切~~~~~~~~~~~就請大家慢慢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