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看不懂上圖兩位師傅在做些什麼?對吧對吧?!


是我家的門啦~因為掉了一個螺絲,


只要門一開,整個門就有可能會掉下來


KK先生為此特別回台灣處理這道"門"



一個家如果沒有門


在韓國的我們特別緊張及害怕


雖然台灣的家沒什麼重要物品


但少了份安全感


機票錢可不能省


 


就在KK先生回台灣的期間


我跟房客兼客人(我帶過L小姐自由行)聊到這件事


客人L小姐馬上推薦她們公司長期配合的廠商讓我認識


也主動幫我們連絡新茂工程行


這一切~是我積來的福氣


才能認識這些大好人!!!!!!!!!!!!!!!!


 


在此~我要大推特推"HM新茂工程行"


既專業~也懂得幫客人省預算


先不囉嗦


馬上提供大家他們的電話及連絡方式


HM新茂工程行


水電裝修.設計及諮商皆可


工程師:謝俊明先生


電話:0976-296-889


0958-317-328


(如果您是澳客,請不要連絡他們喔


很多人一定很需要他們的幫忙


您如果太GY,卻因為我的推薦


讓他們受苦受難~~~我也會覺得很罪過)



因為是KK先生跟他們接觸


所以我讓KK先生幫我完成後續的推薦


他的文筆跟我一樣爛


但是~我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麼專業的工程廠商


^^



 


 


 


我是KK先生!!


因為有急事要去香港一趟順道去台灣看看新竹的家


很感激L小姐跟謝先生的配合我的時間特別繞道去我家幫我看看門的問題


之前找了很多工人來看他們都說需要找到那特別的卡榫零件才有辦法維修


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這一次他們可以立刻幫我把門修好


沒想到熱心的謝先生跟我約好時間後很親切的幫我把這個脫落的大門仔細檢查一番後


說那個特別的卡榫(類似螺絲的東西)可能要去水電行問看看是否有一樣規格的


他立刻打了電話請他的廠商幫忙留意


這時候我以為大概這次還是沒有辦法修


沒想到他立刻下樓去車上找他另一個同事上來


兩人開始把電鑽跟一堆螺絲零件拿出來


然後就跟我說可以先幫我裝上一個替代的


雖然無法完全密合但是保證那個門開關時不會掉下來


真是萬分感謝


於是他們兩個很認真的用電鑽把斷掉卡住的卡榫零件先取出


然後再找了一個差不多的插進去


最後把拆下來的門(真的粉重喔)小心翼翼的裝上去再用螺絲固定門跟那個卡榫


約10分鐘上下吧(果然術業有專攻)大功告成


這時候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不需要每次回新竹家都提心吊膽的開門怕它脫落掉下來


很感激謝先生跟他同事這麼費心的幫忙


而且還不跟我收費


下次有機會到韓國做客一定要好好招待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