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雖然我是蕾絲控


但今天介紹的是蕾絲隔壁的連身牛仔單寧褲喔^^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它呢


大家仔細看喔


這款連身褲有好多"point"


首先是皮質的環釦(正確名稱偶不知啦~自己亂取的)


刷色非常漂亮~破得也恰恰好


又有可愛的口袋


重點來嚕~~~~~~~~~~~~~~~~~~~~~~~~~~


它有3個尺寸


S.M.L


價格:564132


哈~~~耶~~~我要我要


這麼可愛的單寧破褲子


一定要下手


為了怕它斷貨~~~~~


今晚就要去訂~~~~~呵~~每天在東大門工作


這時最開心了


有喜歡的東西可以馬上擁有~~~~~


太完美嚕


誰要誰要~~~快下單吧^^


 


 



 



 









 


另一款可愛的連身裙


非常抱歉


只有一個SIZE


一個顏色


兩個大口袋非常適合年輕可愛的妞兒們


我~~~~~~~~~~~~~~~除外


 


最近很多客人要求我拍一些單寧的牛仔褲


不是KK不拍~~是市場的量還不夠這麼多款


但是隨著夏天的到來


相信單寧布料的衣服褲子會越來越多喔


一起期待嚕


價格:432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