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大家看到什麼了嗎?


對,有個英國士兵暈倒了


這幅圖有如我的心境


常常收到客人的信之後


我腦海的畫面就是醬~~~~~~~~子



我不想再得罪客人


所以在這公告跟所有批發會員說清楚我的狀況


 


首先,所有批發客我都是親自接待,我的助理只負責後勤"追貨"


(如果再有其他地陪惡意毀謗KK不是親自帶客人


KK絕對會請律師控告您,請"小"字輩地陪自重)


但是,助理不是傭人


請各位下單時,多一份"將心比心"


有客人下訂時要助理"順便"去韓國屈臣士買洗髮精


再"順便"去樂天超市買巧克力糖果及泡麵


KK必須強調


所有在東大門工作的人都是日夜顛倒


晚上工作,白天睡覺


所以,不要再請我們"順便"去東大門以外的其他地方


例如:明洞或樂天超市


我們工作三更半夜的不可能"順便"到樂天超市及屈臣士或明洞


上述這些地點半夜也沒開門><


另外,貨運行無法幫您寄發"食品跟化妝品"喔


(這是貨運公司規定,不是我的規定)


 


 


 


第二,請客人下單前,確認所有資料都正確


一旦我們收到訂單後,就會開始處理


下完單後,儘量不改訂單(不管是增加或是減少)


如因改單造成的錯誤


請客人自行吸收已購買的物件


(東大門廠商下訂購買後是不會退款的~再次強調


東大門廠商都是惡魔,錢一旦進了他們的口袋


要再請他們掏出來,非常非常困難)


 


也請所有廠商一起愛地球


訂單一旦我們收到後


就會列印出來喔><


如果一再改單


森林裡的大樹都會哭泣的



 


第三,請不要再讓KK幫您在東大門批市"找貨"



我們在批市多忙,相信客人也不會想知道,也不會想體會我們的辛苦


東大門批市這麼大,如果能協助找貨,我會盡我所能


但是,每每接到這樣的任務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找到了,回復客人後


客人回"喔,我只是問問,沒有要買呀!"


(我們不是妳的跑腿的,沒有心買千萬不要這樣惡整大家呀)


 


找得慢,客人每天EMAIL追殺


(說真的,助理每天追10幾個客人的訂單


KK也是每天晚上帶客人,白天還要親自打掃民宿


您或許在台灣看電視或跟朋友下午茶


我們卻是每分每秒都在工作


我們連睡覺都要找時間


請體諒我們都有正式的工作在做)


幫客人找貨是服務,但不是義務


 


 


最後,再次強調,東大門找貨是海底撈針


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幫忙


請看最近的BLOG推文


哪一個不是我幫客人找到的商品呢?!><


客人的需要,我儘量滿足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找貨沒錢可賺~助理是絕對不會幫忙的


 


大家都以為我跟助理每天都在東大門工作


好像~~~~~不怎麼忙


其實助理白天要上學~晚上又要打工是很辛苦的


一天只睡2小時~又要處理非常多貨


我也很心疼


為此,我拒絕過很多客人找貨的要求


我不想操壞我的助理


因為我很珍惜她


她倒了~我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員工?


(客人常聽我說這些~~也膩了吧><)


 


同樣的~~kk更忙


東大門這麼大,帶客人一晚上不可能走完全部的賣場


無法"順便"幫每一個客人找貨


但我還是會放在心上幫忙找


找到我比誰都開心


我帶過的客人都知道我除了認真教客人外


對於找貨我也是很認真的


只不過


每天都有10幾個客人要求我找貨


唉~~~~~~~~我也有情緒崩潰的時候


面對找貨的信件~kk處理方式


1.會先拒絕客人


2.開始行動~認真找貨


3.告訴客人找到貨


 


但對於已經幫忙過的客人


要求拍照及詢價


最後卻沒下單的客人


要求kk再幫忙找貨及詢價時


我真的真的~~~~~~~~~~


 


 


第四,沒有匯款千萬別逼我們幫您追貨



您沒錢,我也沒錢


KK沒有理由要幫您代墊款項追貨


過往的經驗都是


我欠客人餘款時,一定要馬上還錢


可是客人欠KK款項時


不是連絡不到人,就是搞消失


(台北南京東路5段的陳詩X小姐,惡意欠款至今,看!)



 


第五,下訂單後依序追貨


千萬不要再說您的貨有多急


我手上的訂單~每個都是急件


大家都是廠商,大家都急,急~急~急~急



 


第六,8888女裝批發網的會員,請勿要求kk姐提供size及材質說明


kk做批發網是為了多服務一些客人


每星期照片也從400多張增加到3000多張


這樣的入會費3888(只交一次)


跟我提供的衣服款式已經非常足夠


相信東大門也沒有其他地陪能像我這樣


只收一次入會費


而且都是給東大門店家的批價(都附該店家的收據)


不下單也不會喪失會員資格


比比看其他地陪的批發網


不是賣給客人零售價(騙客人說是批發價)


就是有的沒的規定一堆


最近kk處理不少受騙的案件


黑心地陪的批發網~~~~依舊黑心


每天依舊一堆批客受騙上當


 


最後,我如果能提供尺寸說明或材質說明


我想~~~~我自己做台灣零售網好了


何必這麼辛苦做批發生意><


 


 


 


 


 


很抱歉抱怨了這麼多情緒性的東西


但是~~~~~~~~~我也是人


生病好幾個星期


K先生又回台灣渡假


所有大小事我都自己一個人處理


帶客人,打掃民宿


回EMAIL跟回LINE~一回就是12個小時


眼睛跟兔子一樣紅,壓力大到又腫又發炎


對大家來說~韓國有我幫大家處理事情很方便


但我只有一個人~~~~~~~~~~~~~~~~~~~~


我一個人要對2000多個廠商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超人


..............................................................................


 


 


聽完這麼多~~妳們也辛苦了


但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只希望說出內心的感受


我的忙~~看過的客人絕對知道


也希望看過我多忙的客人


再回頭想想我是怎麼過生活的


 


大家都想賺錢


但請多一份對別人的體諒


我的眼睛還沒復原


鼻子過敏非常嚴重


我現在是病人


請允許我的任性


以後我會多忍耐


(已經被k先生念好幾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