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花呀~~小碎花


客人來韓國都特別指名要買小碎花


搞得我到哪都要記住小花開在哪一家


還好~正韓店都有妳的影子


保證正韓又好穿


客人又要念我了


怎麼又是包鞋


????????????


別急呀


KK姐也好忙的


有好鞋我一定會介紹的


別催我呀


我壓力會變得好大好大


OKOK嗎?


價格:231524


 


顏色:2次


SIZE:23~25


 


對了~~從今天開始


沒下單的客人將不提供檔口號喔^^


訂貨單上您只需填上價格


貨號會由KK姐告訴小幫手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