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韓國批市教學地陪KK


是的,在競爭激烈的東大門批發市場


只有KK敢大聲說


我是ONLY ONE,唯一的批發教學地陪


KK不只教大家如何在批市拿批價


(批客也有兩種批價喔^^)


也教大家如何做網拍.開店


這包含了成本的計算及如何定價等


 


當然


批發市場的行規一字不漏的教會您


要學韓文嗎?


當然不需要


來韓國批市不是來學韓文的^^


簡單的行話一定要讓您學會


但只有三個韓文單字需要記憶^^


 


回到重點


我面對的


都是賣正韓韓貨的賣家


在市場上充斥著"非正韓"的商品


我必須為我的客人掛保證


也歡迎大家請KK姐寫推薦文喔


 


目前只開放推薦我帶過的客人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是否真的是帶正韓的商品


同樣在韓國批貨


就有批發團的團長專帶客人去買"非正韓"的商品


還在電視上大剌剌的把"非常便宜的批價"放送給全國觀眾


讓大家誤以為正韓廠商都"賺很大"


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


這裡就不公告這家批發團名字


因為團名跟KK姐的批發團~~名字太像


差點我也被客人誤會專帶"非正韓"的地陪><


因為那位團長自己也有做生意


但批得都是非常便宜的商品


 


來過韓國的人都知道


在韓國隨便吃一餐就要5000~8000元


台幣約140~230元


這位團長說韓國一件衣服才賣"3000韓元"


換算台幣才86元


OH~~~~~~~MY~~~~~~~~~~~~GOD


這是正韓内褲的價格吧><


 


好多我的客人看到新聞報導都說這家批發團好黑


讓所有正韓的賣家都無法做生意了


是的~在韓國當然有"非正韓"的商品


所以~不是每個買家都是來韓國帶"正韓"喔


 


也請各位不要拿"非正韓"的假貨價格


當正韓店亂殺價><


PLEASE~~每個人做生意都是靠誠信


我相信我帶過的客人都知道KK姐的原則


正韓.品質.誠信


是做生意的根基


 


http://tw.myblog.yahoo.com/coreansuperstar/article?mid=52995


像這家KK姐剛介紹的店


就是台中剛開幕的"正韓店"


我介紹的(拍胸保證)


老闆的人品一定要"蓋高尚"


賣得東西一定要"美又有質感"


我帶過的客人買過什麼商品


我很厲害的~~都會記得^^


 


 


 


 


KK的YAHOO BLOG介紹文收費方式


每篇文章5000元台幣


其中1500元會買FB的廣告費用


哈哈哈~~我人氣沒有很高


這種FB廣告我一定要借助它們的神力呀^^


當然~各大討論區


我也會安排"寫手"幫妳們服務喔


 


整體來說


FB的廣告費用是1500元


我的稿費是3500元


這樣想~~~~~~~~~~我的價格應該就不貴了吧


哈哈哈


 


賣韓貨的妹妹們


我們一起加油喔


KK姐文筆本來就不好


研究所畢業竟然跑到韓國賣勞力


偶也從沒想過呀><


 


但是~我堅信


我走過的每一步


都是我的夢想


再累再心酸


我都沒後悔過


 


還記得讀國中時(敦化國中~~有人要認我嗎?哈哈)


有一次段考的題目就是"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我到現在印象還非常深刻呢


因為當時面臨高中聯考壓力的我


哪來的夢想呀><


哈~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作文差點交白卷


但是活到我這把年紀


該經歷的一樣都沒少


 


我發自內心的常跟我的客人分享


"人生不要怕轉彎"


我人生的每一個轉彎


都讓我發現這個世界更美好


原來我的人生還可以這樣發展


出乎意料又覺得不可思議


 


妳們也一樣


面對想創業的你們


每一位我都很認真地輔導


希望妳們跟我一樣


勇敢創業


 


我30歲以後才懂得創業的艱辛


但~~我累得很快樂


忙得很有價值


因為妳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謝謝妳~KK姐"


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牙套白,我欠妳一篇~答應過妳的


如果妳沒看到這篇文章~~就算了喔


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這麼疼妳^^


 


 


下圖衣服:價格383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