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客人都要我幫忙找貨


雖然我都快老花了


但是也總是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最近賣最夯的包~~哈哈


就是它啦


因為網拍名人"LOVE BABY TWINS"好像聽說也有賣


但這款包~~~~~~~~~~~在批市很久很久了耶


總算輪到它浮出水面


如果人家不介紹


相信它還是會默默躲在角落


等待欣賞它的人出現


 


這款包有兩個SIZE


這家~~應該是我問過價格最便宜的


我先報價:不論SIZE是大是小~都是352528


 


顏色我都照出來嚕


這款包有很多價


價格這麼低~~就這檔了


廠商賣完就沒貨嚕


我說A廠商啦~~


其他廠商貨還很多


只是價格高了些


哈~~~~~~~~~~~~~


 


對了~~從今天開始


沒下單的客人將不提供檔口號喔^^


訂貨單上您只需填上價格


貨號會由KK姐告訴小幫手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