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賞櫻~~


大家應該已經看到我寫了好幾篇的賞櫻文


從夜衝鎮海(韓國南部)看櫻花


再到南怡島賞櫻(帶著兩隻不太能運動的小狗狗)


終於


追著櫻花開的KK~~~~~~~~看到最美最美的櫻花了



 


其實櫻花在哪兒看都很美


但我最推荐到"民俗村"賞櫻


韓屋.石牆.涼亭.加落下的花瓣


春色撩人


若再換上韓服入鏡



就非常非常完美了


這給我個IDEA


明年春天我想穿韓服到民俗村拍照^^


 



這次的旅遊


沒有K先生的熱情相伴


我帶朋友從首爾搭巴士~


途中經過"盆堂"的"炭川"(KK以前的住家)


哇~~~~那美麗不是蓋的


比鎮海的櫻花還美


櫻花加小河


真想跳車下去拍照


其實


看櫻花好像不用大老遠跑去鎮海


京畿道的盆堂區"中央公園"或"炭川"都是賞櫻的絕佳去處


但比起小河+櫻花的感覺


民俗村的背景搭上櫻花


組合多變~更可享受不一樣的櫻花之美


你們覺得呢?


 



 


忍不住多幫朋友拍了些照片


可以更顯得出~~櫻花真的還是比較漂亮


哈哈~~她一定又會說我欺負她



知道我老是不懷好意


朋友就堅持不再入鏡了


哈~~~我就說我是壞孩子



民俗村是我最喜歡去的景點之一


除了很多韓劇都在這麼拍攝之外


(擁抱太陽的月亮.承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阿郎使道)


我本身就偏愛有年份的景物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


開心~~~~就好




朋友未婚


長得很活潑(哈哈~~我用錯辭)


長得可愛個性又活潑


我要幫她找個不錯的對象


我先自己大喊一聲


蘋果媽~~~花媽~~~


我知道你們認識很多科技新貴


有人需要一位"老伴"嗎?


我們隨時都可以出嫁喔!!





下圖:民俗村的花乞丐(還真的有人捐錢給他呢><)


 





民俗村有很多值得拍的場景


但是因為我常去~~而且我是真心的喜歡去喔


(可以帶小狗狗)


所以~~~我拍得照片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