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北村徒步之旅


很多人走過後會都有點小小的嚇到


但這可沒嚇到我


我很喜歡走路


尤其每天在批市練功


腿力好到不行^^


這次好朋友來韓國


她們既然主動提議


我也就義不容辭帶她們去嚕


 


下圖:出發前~我們到傳統糕餅店吃點心


口味好特別~算不上非常非常好吃


但也算值得品嚐


只要有路過


我都會買些給客人品嚐看看


 


在這裡


我做了件非常幼稚的事


因為上洗間要跟店家借鑰匙


於是我跟朋友一起離席去洗手間


先搶先贏


等我朋友進去時


我~~~~~~~~~~跟大家小時候一樣


趁她處理到一半時


拿鑰匙開了門~~還大聲嚷嚷:我要進去囉!!


哈~~害她褲子也沒穿好就衝了出來


喔~~PLEASE


我也長大了


我不會真的把門打開好嗎?


(雖然我的手有故意一直旋轉喇叭鎖)


 


彼此認識至少18年(16年+5年?其實沒這麼多><)


這麼幼稚的事


很值得再做一次


因為~只有看到她


我們才能像回到小孩時期般瘋狂嘻鬧


 


朋友老說我欺負她


真要檢討的人~~她也有份吧


都這麼大了


也不懂得反擊


老是不還我一拳


我也超悶好嗎?


 



北村處處都飄著歷史香


朝鮮時代(1392年始)的兩班士大夫們


就曾居住在此


下圖兩扇古色古香的門


看起來就好有歲月


該叫他們聲"曾曾曾爺爺"吧!!><



 



不止觀光客愛拍


韓國的大叔大媽在這也是多大爆炸


難怪北村會有下面的規定


- 請勿喧嘩和嬉戲, 在進行拍攝等行為時, 請盡量保持安靜
- 請勿亂丟垃圾
- 團體參觀人數上限為10人
- 請勿使用擴音器或麥克風(咪高峰)等音響設備
- 請勿在門縫偷拍民居



我檢舉


我朋友就是趴在門上偷瞄的那個"輪"


嘿~~~~又出賣她一次^^(她穿粉色外套~~哈哈)



天氣其實很~~~~~~~~~~~不優


還好~也不曬


我們的賞櫻之旅~~這次北村之旅不算太成功



下圖:櫻花偶爾才出現~~


好啦~對朋友喊話:妳是來看我的~不是來賞櫻的喔^^




下圖:每次經過必排隊的紅豆粥


下次我一定要嚐嚐


大家都說不習慣那種鹹鹹的紅豆粥


但是真的很想知道~韓國人為什麼喜番^^


我不介意


這就是韓國!!


 







最後~朋友想吃的草莓鬆餅


也帶她去吃嚕


不幫廠商打廣告


大家看盤子就知道~~^^


我喜歡鬆餅內的核桃


咬起來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