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這款衣服有點小華麗


感覺就是~~~~~~~~~不便宜


但如果照店家的說法~~它是洋裝的話


就一點也不貴了


原因很簡單


有蕾絲


但蕾絲沒有爆多


所以價格還守得住


韓國女裝只要有蕾絲~~~通常都不便宜><


我是蕾絲控


這款會是在我的收藏範圍之內


沒有肩線


誰都可以塞得下的感覺


哈~我這句話會不會給很多人信心


(不要信我~~~~就這次^^~~眨眨眼)


 


貨號:SA3Q1083245


顏色:黑色跟白色


SIZE: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