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我不是要介紹現在賣到炸的花褲


我有客人光賣花褲就賣了80幾條


是有點小誇張


今夏大家就這麼愛花褲就是了><


今天~我還是回頭介紹


就有我這種不敢穿花褲的人


前幾天有介紹大家不一定喜番的大花褲


但我一帶回台灣~就被我阿母A走了><


阿母其實不用A


我是看客人那天在拉褲子的彈性


感覺我阿母應該穿得下


想說跟著她一起買


穿不下~就送人唄


 


回頭


這款素的內搭~~也不算內搭


又薄~又軟~~又挺


哪有這麼好的內褡褲


就有呀~就是它~我找到了


SIZE有分S.M.L


哇~~這件L因為布料超好


75公斤以下的人穿應該都OK喔


我客人是買S號


她也"歐漏"的不得了


褲頭是鬆緊帶喔


 


顏色有黑色~白色~粉色


我有黑的跟白的了


剛看照片


粉色也好好看


我又要淪陷了


 


貨號:SA2QB472034


 


不買~~ 會後悔


這應該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半內褡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