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到標題有沒有很興奮


開店的捧友呀


這款媽媽款真的每個媽媽都塞得下喔


我以我阿母為標準


會不會太過份


這次回台灣


本想給自己當休閒服穿的


沒想到我阿母一個手快


就把衣服搶了過去


KK:你穿得下嗎?(故意質疑她,看她會不會把衣服交出來^^~奸笑)


阿母:可以呀~不然我現在套給妳看


媽媽就是媽媽~~就在客廳試穿了起來


的確~~她說的沒錯


她穿得下~而且還有空間可以呼吸


哇~~真是太棒了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當孝女嚕


 


昨晚我又補買了兩件


一黑~一淺灰


才拿出來跟東區牙套白炫耀


眼尖的助理燕子


馬上又把我的貨訂走


 


天呀~得手兩次的衣服


又讓了兩次出去


好啦


下次淺灰我要買5件


看誰還要跟我搶!!!


 


COLOR:黑~深灰~淺灰~白色


貨號:SA2QA56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