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介紹耐看又好穿的正韓真皮平底鞋


對~樣式不像流行款般絢麗


但顏色上已經有進步喔


多了好多好流行的顏色


洞洞很透氣


真皮超柔軟


我想~我真的老了


跟老太太一樣


一直在追尋舒服透氣的鞋


小時候如果我媽要我穿這種鞋款


我想我真的會有衝動跟她翻臉


但現在


我挑的東西


我阿母都很愛


我該~~~開心嗎?


 


這款鞋有7色喔


有白色~米白色~桃粉色~橘色~綠色~淺粉色~淺綠色


size:23~25


貨號:CC1Q202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