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看到標題就知道


這件衣服不便宜



不過~~看看它背面的蕾絲


誰能跟它比


好漂亮呀


衣服的剪裁是A LINE


麻料


不貼身


肥肉就藏的好好的


衣身夠長~夠遮貴婦的屁屁


七分袖~~哈~~台灣媽媽很愛


可以戴名錶~~褂些驚人得首飾


為什麼要"驚"人~~因為衣服的前身比較素呀^^


這款衣服拿什麼名牌包都配


它在向貴婦招手嚕


我還是快轉過身吧


我不是貴婦


我是批市的胖大媽地陪


只能穿耐髒的衣服在批市做苦工


 


這款有黑色跟白色喔


但我只拍白色


白色好漂釀


貨號:SS2QA143956


SIZE:FREE


 


 



 





 













 


補拍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