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好~我是kk


第一次把衣服的背面當主角


因為我覺得背面才好看呀^^


有點長版~袖子還可以捲上來~釦住


好韓妞~好帥氣的韓妞~~~能想像她們走路有風的感覺


一共有四個顏色


杏色其實不錯看^^


白色又是百搭


橘綠都很搶眼~好夏天


因為材質的關係


肚子有肉都不會被發現喔


不是雪紡不會貼身


搭個內搭褲+球鞋或牛津鞋就可以出門


好讚


我也買了


猜~~~~~~~~~~~~~我帶什麼色


哈~~~^^


我喜歡什麼色不重要


重要是~~妳喜歡什麼色呢?


貨號:TT4QH161745


SIZE:FREE


看倌們~~~快下單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