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自由行真的是兩樣情


一組客人因為北韓的關係~~~~~~~~取消了行程


一組客人跟男友打賭~~~~~~~~~~~絕對不會打仗


於是~~我跟後組客人順利見了面


玩得也非常開心


就說馬


韓國就很好呀^^


 


沒有照著計畫的行程走


想說先逛逛南大門市場


這裡就像台灣的傳統市集一樣


充滿在地的人情味


 


沒想到~居然遇到這星期的團員(聽到我的聲音??)


她們一聲:KK姐~~~~~~`(叫住了我!)


剛好前幾天就遇到這兩位批客


她們說還想再跟著我繼續SHOPPING


還想把我的照片拍下來去賣場"套關係"


(這兩位小妞~~~KK姐平時的叮嚀多重要


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


把握機會快買~~~~~當時都沒聽進去說><)


所以我們在南大門的不期而遇


我還開玩笑低跟她們說:妳們倆個是不是跟蹤我?!!哈哈哈


 


於是~~我帶著自由行兩位比批客還會買的妹妹們


再加上因為上次跟團沒買過癮的兩位批客小妞


一行5個人在南大門批市又殺紅了眼狂買


哈哈~~~~~~~~`好值得


我又敗了兩個耳環


我就是禁不住誘惑~~~


 


跟著我自由行~外加到批市搗蛋亂買一通!!


我的特色就是~~沒有規劃好的行程~只有向著心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