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今天介紹的是在韓國本地也賣到非常夯的lapalette小馬包


很多客人常問我身上的包在哪裡買


答案就在明洞的樂天百貨公司喔^^(young plaza的一樓)


為了買他們家的包


我到過小法國村(第一個包在那買的)


弘大


新沙街


明洞月亮廣場(已撤櫃)


看~~我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吧^^


但我也只捧場有小馬圖的款式


馬太小隻的~~~我~~~覺得不夠帥


哈哈


圖一:目前辦活動~打8折加退稅喔(跟免稅店的價格差不多)


右下方跟右上方的小馬~買好準備送給我阿寄嚕


上次回台灣~好多朋友看了都好愛


但是我可不能人人都送呀><


目前只送家人嚕~幸運的阿寄~你是當選者~~^^


 


 


下圖:這款短夾是真皮的~所以價格跟側揹包差不多~一共有5個顏色


我覺得這三色算是搶眼的


橘色好亮~好適合夏天~~就妳嚕~快跟我回家吧





下圖:這款包也粉口愛~但~~~~~我還在考慮中


這款包賣得超好~一補貨就賣光~一補貨就賣光


看來~想賣~~還不能猶豫呢><





 


如何購買


http://www.lapalette.co.kr/


上面是官網


想購買的人自己上網抓圖喔^^


代購費=官網價*0.2


國際郵資另計


有疑問再問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