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啦


很多會員都希望kk姐多拍些韓國的鞋款


我是很想拍呀><


但很多都不是韓國製的><


要拍?還是不拍?


我的決定是~要拍~我只拍韓國製的鞋


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


我也不希望收到貨的會員會對質感大失所望


是也沒這樣誇張啦


只是我還是會遇到廠商跟我"灰"說這不是正韓


與其彎著腰一直說抱歉


不如一開始我就只po正韓


哩公丟母丟?


這款平底鞋不錯看喔


很"萌'~


去年有好多洋裝都是用同一塊布做的


搭起來不知道會呈現什麼效果?


 


下圖:貨號cc1q131725


size:23~25


 





 



下圖:這雙又成熟又辣!!!設計不錯!!


貨號:cc1q012945


size: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