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月底要來韓國旅遊觀光的朋友可以到韓國觀光公社下載VisitKorea,然後韓國觀光公社會贈送Evergreen sim卡包含2000韓幣的儲值可以在韓國撥打通話,只要把Evergreen sim卡插入您的台灣手機即可在韓國使用喔,2000韓幣的儲值用完後可以到韓國的便利商店購買儲值,感覺跟台灣的易付卡類似吧!!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HD/event/cht_20130116/cht.html


 


kk的同學上周來韓國玩有申請了這個免費的sim卡,回去台灣時送給kk,所以kk把它放入舊手機中,目前一切使用正常,儲值可以直接下載app然後在手機上面用信用卡付款完成,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