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KK


我又來採購"呂"的洗髮精給各位房客使用嚕


這次採購的地點


就在離小屋走路10分鐘左右距離的"E MART"


因為這次做很多活動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各種功能"呂"的洗髮精


而且每間小屋一定都放兩種不同香味及功能的"呂"


KK有發現~大家都好愛"呂"


所以~雖然價格會比其他洗髮精貴一點點


但我一定會買給大家用喔


如果大家有更喜歡的產品


也記得跟我說


我能買就買


大家住得開心舒適最重要


這次廠商辦活動~買滿3萬韓元


就送5000元折價卷


我拿到了15000元^^





 


下圖:小姐知道我們是"歪國人"


又送我們一大盒贈品


原來當"老外"真的優惠多多^^








下圖:大家反應不錯的DOVE沐浴精~繼續提供^^



下圖:小屋開始提供洗面乳給各位喔~這品牌也是我曾經推過的產品


真的不錯用,歡迎各位試試!


http://tw.myblog.yahoo.com/coreansuperstar/article?mid=5611&prev=5612&next=5607&l=f&fid=15



 


下圖:小屋現在有提供牙膏喔,為了解決大家的不方便,考慮3分鐘後,我決定買嚕



下圖:小屋的肥皂,採購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