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K


這隻可愛的招財貓是KK首爾小屋第一組日本客人送的


我拍得沒有很漂亮


但是實品真的很可愛


用心更是難得


我們這麼拼命在異鄉打拼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荷包滿滿的回故鄉


日本客人真是太貼心了


我不害羞把我的夢想大聲的說出來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目前小屋招待過的旅客


有來自台灣,香港,澳門,澳洲,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朋友


面對你們對小屋的鼓勵


我們會更努力用心經營


今年KK的目標


是幫小屋弄個可愛的網站


希望有中文,韓文,英文及日文


哈~有朋友要幫我嗎?日文我真的不會


小屋迎向國際化經營


歡迎各國朋友來小屋休息喔


 


下圖:日本銅鑼燒真的讓我想起小叮噹


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希望小叮噹是我的OPPA


有任何困難都會幫可憐的妹妹們解決


但我真正的OPPA已經離我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