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以前,批發網的會員總是會問我:KK姐,批發網的材質如何?


說真的,批市這麼大,高質感跟低質感的衣服都有


但是,為了批發網的名聲


我都選擇請助理到質感好的店去拍照


因為我知道,我跟客人都無法親自摸到貨的質感


只好選些質感好的店去拍照寄給會員們欣賞


有些客人會跟我抱怨批價太貴


但是我必須說


KK姐給的價格就是批市的批價


並且~我都會附上收據


俾利以後客人親自到該店買貨


證明我是否有說謊


 


每次客人收到貨之後都會告訴我


她們非常開心


因為衣服的質感都非常好


除了批價不漂亮之外


衣服不管造型及設計~~質感都超優


因為我每天的行程都很忙


也唯有提供客人高質感的東西


我才不用常常處理客訴的問題


 


就這樣~批發網也經營了一年多


很多客人的聲音我都有聽到


於是~我在今年過年後


決定做低單價的東大門女裝


但是會員朋友們請放心


我們會選擇質感比較好的店去拍新款


上星期第一次寄給客人欣賞


試試大家的反應


沒想到~~~~~~~~~~~出奇的好


尤其是"鳳梨酥"妹妹


(你的好心情也讓我覺得為大家付出很值得


因為又是我的一筆成本><)


過兩天我再把照片PO在FB給大家欣賞


一定得在批客欣賞完後~我再公告給大家看款式


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網拍款喔^^


 


最後~我還是必須強調


品質跟價格在東大門真的無法兼顧


就像我今天PO在這篇文章的照片一樣


這些設計感超棒的衣服


低價市場真的找不到


如果會員朋友們選擇的商品


都是低價商品時


千萬不要期待質感跟高單價的一樣喔


特此公告


 


妹妹們:


壓低價格後


讓我們一起往前衝吧


衝~~~~~~~~~~~~~~~~~~~~~~~~~~~~~~~~~~~~~~~


生意要更好喔^^


不枉費我又多花錢請助理拍照


我的用心~希望你們都看得到喔


愛你們~~~~~~每一位用心工作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