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的客人們


對這家店是否有印象呢?


別撒謊~~~~~~~~~~~~~這家店是新開的


你一定沒去過><


哈~熟客應該很快就發現


ㄟ~~~~~`這老闆娘好眼熟呀^^


蟹老闆~快看過來!


你的菜很多都在這家店~妳有印象嗎?


老闆娘生小BABY後~重新開幕嚕


她們家賣過很多網拍知名款喔


需要我依依列舉嗎?


考我記憶力


哼~我沒在怕的


哈哈


我只報給我的客人知道喔^^


 


這家美麗的老闆娘對我超好


今天剛好帶批團


本來沒特別去捧場的


(一路上很多店家小姐跟我打招呼


客人有發現,其實我都沒認出他們><


店家小姐太多了~她們又常換賣場~我都快被她們搞瘋了


老是考我記憶力><~我~~~~~~~`是~~~~~~~`老~~~~~人啦)


但是真的我們被一件外套跟一組雪紡衫吸引過去


雪紡是台灣網拍款


外套呢~~~~~~~~~~~應該是BIG BANG款或是2NE1款


就~~~很COLORFUL~~很春天


就在大家開心採購時


老闆娘突然對我們大發禮物


而且下重本


是HANSKIN的彩妝品


都是大條大罐的喔


不是那種小不拉幾的試用包


我帶的每一位客人


不管是否有消費~都一人一組


~哇~大手筆


我本來不拿的(因為我又沒消費)


但老闆娘說我如果不拿


就要罵她的員工


~~~~~~~~~~~~~~~~~~~~~


於是我便拿了一盒粉餅


借花獻佛給我家可愛的員工


當然~這份恩情我一定會還的


(很多客人都看過我在賣場送禮給店家小姐)


我不是那種不懂付出的地陪


這年頭要把客人帶好


不能只帶客人的心


店家小姐的心也要往前靠


哈哈~~舉凡台灣稱頭的伴手禮


很多店家我都送過喔


連HELLO KITTY那阿花的眼鏡


我也每個小姐都發(饒河街夜市~一支才台幣28元)


她們都好愛^^


 


離題了~~會員朋友們


 


這家我會去拍照的


請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