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來過韓國的朋友們


看到這一大鍋臭到頭皮發麻的蠶蛹


應該可以勾起你們大腦裡記憶中的味道吧?!


你們有買來吃嗎?


吃過的人~~~~我很配服你們的勇氣


真的


來韓國快五年


有幾樣韓國的美食我是連看都不敢看一眼


首推1.狗肉


我最想去的韓國五日市集"牡丹市場",因為是傳統市場,所以還有許多攤販在賣狗肉


也因此,哪怕我再想去,想到那的狗狗們,~~~~~算了


我連聽到"牡丹市場"都會想流淚


但我去過買狗肉的餐廳


也看過狗肉湯在我眼前


說來這故事挺恐怖的~我來不及感傷


起因我的香港客人不小心走進去賣狗肉的餐廳


為了社會觀感,很多狗肉湯已化名為"補身湯"


因為發音跟中文很像


我的客人以為那是單純的"補身湯"


還好,她們在相約見面之前打了通電話給我


也還好我提早到約會地點附近


於是就到餐廳接他們


我在遠處就看看"補身湯"三個字


就頭皮發麻~心想~~不是~~不是~~不是吧?


和客人見了面~聊了一下


直到狗肉湯上桌


我仔細往碗裡瞧了瞧


我問客人:妳知道這是什麼肉嗎?


客人:什麼肉?


KK:就我所知~~~應該是狗肉


客人一聽嚇到小聲尖叫


我跟老闆詢問後~確認是狗肉


於是~我們付了錢~趕緊逃離現場


 


第二:生牛肉


其實只要生食肉類


我都覺得很恐怖


包括生魚片


><


我不是美食家


也不是評論家


只是覺得,血淋淋的肉我沒辦法入口


曾經和K先生去一家非常高級的BUFFET


看到隔壁一桌的韓國家庭


一家大小狂嗑生牛肉


害我只好跟服務生要求換座位


無法正眼直視~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3.蠶蛹


是外型的關係吧


虫虫的造型已經夠嚇人的


但那味道才是一絕


不~我沒吃過~~但我在遠處10公尺處


就可以聞到那可怕的腥臭味


但韓國人很愛吃


因為蛋白質多


連超市都可以買到蠶蛹的罐頭喔


問過吃過的人


有人說咬下去的同時~會爆漿


漿的味道~~~~像蟑螂蛋(???????????)


莫非~~~他吃過蟑螂???????????????


我問:你吃過蟑螂?


朋友:沒吃過,但可以感覺,味道跟蟑螂一樣!!!!!!!


KK:好吃嗎?


朋友:一顆OK,太多顆味道太重,無法忍受!


事實上,K先生也吃過


但我沒問他味道如何


因為他決定要試吃後


我覺得他太噁心~懶得跟他說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