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這幾個星期KK帶的客人年紀都好~~~~~~~~~~~~小喔


尤其這兩位小朋友


一位才16歲,一位才17歲


所以從接到她們的CASE開始


我就一直提心吊膽的


 


從她們倆到達韓國那天開始


心裡一直很擔心她們


她們第一次出國


好怕她們無法順利到達小屋


雖然外面天氣非常冷


但我還是決定到站牌旁等他們


她們順利下車後~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在站牌下等她們等了約30分鐘(已經變冰棒人啦><)


 


當晚,跟媞妹妹的媽媽報了平安


讓家長放心我會好好照顧這倆個小孩後


緊接著,我就帶著她們兩到批市去玩^^


 


 


說真的,我一直沒打算生養小孩


但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好乖好貼心好聽話


讓我有生孩子的勇氣


璇妹妹也跟我說:KK姐~你跟我媽媽一樣,都屬蛇!


天呀!我年紀已經大到可以當她們的媽媽惹><


 


帶兩個小朋友去逛光化門的教保文庫


她們逛了非常非常久


但我聽到最窩心的一句話是


璇妹妹:KK姐,妳一定想不到我們比較喜歡逛文具店厚?跟衣服批市比較起來,我們更愛買文具!!!!


頓時,我清醒了


原來~~~~~~~~~~~~~~~~~~~~我離17歲已經很遠了


距離我的17歲已經有19年


這期間我還是跟一般女生一樣


愛買一些小東西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喜歡買的東西變化真的很大


 


17歲前,我愛買文具,更愛買貼紙,買過林志穎的貼紙,還有虞澄慶的照片卡(各大鄉村的文具店,凡走過,必搜括!


 


17歲時,在班上同學的巧手下,我在耳朵上穿了五個耳洞,那時覺得好酷,整班同學討論的都是如何讓耳洞不會發炎,該買銀針或純金的耳環?雖然不知是哪招,但還有人教我把茶葉梗插在耳洞裡呢!


那些年,我買了很多的耳環,而且都是基本款!


那些年,我買文具的內容不同了,我會到文具店買手工藝的材料,自己做紙花,DIY!


那些年,我跟朋友開始會買基本的彩妝品,眉筆跟口紅是最基本的,(保養品卻只有化妝水跟乳液),當年可不流行畫眼線,刷睫毛,黏假睫毛呢><


關於時裝,那時逛天母是個流行,但我跟朋友居然到天母買LA BOYS的衣服加厚底鞋,OK的啦~當年也是流行


那些年,大家還流行拍寫真,還會自己加洗送給朋友(還好,我沒有><)


 


25歲那年,我很少買文具了,因為公司裡什麼文具都有,每樣文具都不用錢,薪水,都花在衣服,包包,鞋子上,最常在各大百貨公司裡出現,哪家店有什麼專櫃,熟門熟路的(家住東區真危險)


喔對,交男友,吃飯一定要上餐廳,唱歌一定要到錢櫃


 


30歲那年,新屋完工,有了自己的家,我和K先生最常去的地方,從百貨公司變成大潤發,特利和樂


吃飯,因為家有台客,從西餐變熱炒,我OK~~還算適應


文具,不過是抽屜裡的裝飾品了


 


現在的我,35歲


回頭品味逝去的時光


嗯~~該來杯酒


再加兩行淚


我好懷念逝去的寶貝們


 


 


清醒+酒醒~~~再回到房客的話題


跟這兩個孩子(客人)相處幾天下來


我知道,生孩子沒辦法挑男女


但是,如果自己的孩子能像緹跟璇這麼聽話乖巧


二話不說,我一定生


很羨慕孩子的爸媽


把她們倆教育的這麼有禮貌


我都好想寫信到這倆個孩子的學校去呢


她們在外表現真的很得體


值得表揚


 


附上孩子們在書局幫我挑的卡片及禮物照片


她們的心思,我好感動


而且感動了好久


相處的過程


有說不完的感動


我怕全寫出來


大家都羨慕我~~哈哈


我還是收斂一點~~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