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韓國新品牌"SHARA SHARA"


在韓國剛開幕約一個約左右


剛好KK今天早上帶客人去明洞


不幸?踏進店裡^^


馬上被口愛的包裝及大大的折扣所吸引


先搶一條香蕉護手乳試用


哈哈哈


香蕉口味耶


一問之下


50%OFF


打5折


一條只要1600韓元左右


台幣約45元


二話不說


請小姐給了我10條


WHY?


只能說~~香蕉味真的很可口


讓我想起台灣客人最愛的韓國香蕉牛奶


滋潤度還不錯~不油膩~挺清爽的




 



 


接下來要推的是這罐補水的噴霧


可補充臉部及頭髮的水份


(噴頭髮?會不會挺浪費的><)


總之~噴在手上試試


喔~~驚訝


不是只是一般的"水"噴霧喔


有點像蛋清的觸感


於是~~~~我又ORDER


各五罐


哈~我真的很愛這種可愛的包裝小物


而且5折後也只要285元


於是~~~~~~~今天又上演


地陪買的比客人多的景象


OMG~~下次大家別再約我地陪了


我比你們還衝動呀><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到一月底


SHARA SHARA眾多商品都打5折喔


到店裡消費前


只要跟店家說妳是"KK地陪介紹我來的"


店家都會多給妳贈品喔


因為現在已經是低價折扣了


所以無法再多給折扣


但只要消費滿韓元3萬


就可以再辦理退稅喔^^


 


姐姐妹妹們


快跟店家說你是KK的客人


可以多凹些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