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哇~~都是HELLO KITTY耶


而且~老闆娘不會擺臭臉


對我們好親切


還告訴我們打折價跟批發價差不多


要我們放心不要有壓力地挑選


讚讚讚


今天我也跟著客人CYC敗家了


因為我本是~~~~~~~~~KITTY控~哈哈哈


一看到KITTY~~敗家魂就會~~~~~~~~~~~`哈哈~~大家知道的


請大家慢慢看照片喔


因為很晚了


最近一生病就是一個多月


而且舊病沒好新的感冒又來找我


我要早早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