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這兩天看到我在貨運公司大哭的客人還真不少呀><


首先是大家下的訂單"OLLIE雪靴"廠商死不肯出貨


從下單到拿到貨至少要等三星期


等到所有客人都以為是我的問題


壓力大到最極限


有考慮不去本店拿貨


花多些成本到其他店家拿


但~~~我的客人願意嗎?


如果不給到最低的批發價


又怕被客人說我是黑心地陪><


 


星期二晚上在公司大發雷霆


第一次~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氣到我都哭了~~~就為了OLLIE雪靴


我在批市只哭過一次


第一次是因為每天客人好多


追單也好多


無法睡覺自己跟自己鬧脾氣


躲在以前的貨運公司角落大哭


哭到小弟打電話給K先生


讓他趕緊接我回家休息睡覺


這次氣到又流淚


公司小弟馬上打電話給OLLE公司數落幾句


公司老闆聽到我哭~馬上也飛來關心我


又再打了通電話去OLLIE公司關切


 


終於


昨晚終於拿到一部分貨了


可惡的廠商居然顏色都給我錯的


SIZE也都給我最小的尺碼


他們是不知道我訂的尺寸嗎?><


想拿別人不要的貨唐塞我


真的~~被OLLIE雪靴氣到爆炸


我還誇過OLLIE的小弟長得像胖版的宋中基呢


這句話我收回


因為我很生氣


老闆OLLIE老闆說我是目前的最大戶


那為什麼不好好服務我的需求


 


 


 


現在


我希望退款給不能等的客人><


因為我自己的壓力好大


你們不能等


我也不想等


每天跟OLLIE吵也不是辦法><


我不想為這種事再傷心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