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有看到嗎?大家有看到嗎


小屋裡我留下了我的足跡~~ㄎㄎㄎ


我在牆上貼了小屋的名字"KK HOUSE"


可愛嗎?因為自己DIY


所以貼得不是很好~~我喜歡~很有手工的感覺^^






上圖:今天到小屋打掃


蕾姐姐的腳跟我一樣~~~受傷嚴重


所以小屋都是撒龍巴斯的味道


ㄎㄎㄎㄎㄎ


肥比~~別擔心


我已經把床單及枕頭巾整個換新的嚕


蕾姐姐也不要心裡有負擔喔^^


昨晚跟妳們聊得好愉快喔


可惜~能聊的時間不夠多


不然~真想在小屋裡跟妳們乾杯呢


ㄎ ㄎ





上圖:對~~~~~~我終於找到方法貼我的掛勾^^


要韓國連線的妹妹們


SORRY~~~~可愛的愛心終於上場嚕


讓你們久等啦^^


因為不敢釘牆壁


我用掛勾勾著


不賴吧


一直想去整理


但小屋一直客滿><


 



下圖:好~~亂的桌子~~哈哈


有玩偶~有電腦~有花~~有鏡子(高檔吧?!!!!!!!)


這樣比較有家的感覺











下圖:我自己換的床罩及被單


越來越上手~~難不倒我^^











下圖:小屋有剪刀~菜到~切菜板~及湯鍋喔^^





下圖:碗盤我又補了一組~~~~也是高檔的餐具喔^^














下圖:小屋解說本^^~~有電器使用說明^^











小屋有免費供應飲用水喔^^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


很多客人反應KK買的暖被非常保暖


所以~~~~~~~我又買了一床被子


也就是說~一間小屋有兩張多的被被喔^^


祝你們每天都暖暖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