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是的是的!!!你們都沒看錯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KK一人批發教學團"


蝦米?一人也出團嗎?


是呀!!是呀!!!


KK說過,因為我住在韓國,可以隨時提供大家服務


批發團的誕生~是因為很多人臨時決定到韓國批貨


但因為預約不到KK的批發教學時間


所以~KK才開始當起了批發團的團長~開始帶團


說來有趣~~~我越來越喜歡當團長的感覺


因為團員們聚在一起討論~好不熱鬧


我也喜歡我的客人們


不分彼此


分享自己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我的團員們間感情都很好


爾後的日子,還常常一起攜手前來韓國批貨呢


 


還有~批貨真的很累


如果只有一個人來


壓力一定比較大



因為要在限有的時間內挑貨選貨


常常~我的客人一到我的公司


就抓著我跟小幫手猛聊天


原因很簡單~~在韓國的批市~終於可以有個伴可以用中文聊天


那當然嚕~我跟小幫手都是非常道地的"歹丸郎"


常常一聊~我就忘了我的公車時間><


 


離題了~~~這次PEGGY姐一個人遠從香港而來


我陪她買了好多的貨~質感都非常好


她很會挑貨~我覺得她的貨適合走精品店的路線!!


 


TO PEGGY姐姐


妳快開店啦~妳開店~一定大賣


但記得喔~店要開在檔次高的地方喔


千萬別低價賣出


因為妳的貨當是高檔次的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