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這篇是上次已經介紹過的小馬包~~加映版


很多朋友都希望能看到小馬包揹在身上的比例大小


所以~KK央請客人NOVIA當我的3分鐘MODEL


哈哈~她好盡責


有嗎?比例清楚很多厚~~


可惜KK姐非常不上上相


不然以後我都可以自拍給大家看~~哈哈


但怕你們看了之後會吐~~ㄎㄎㄎ><


 


話說~~我的客人們只要一回到貨運公司


一堆女人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好不熱鬧喔


這就是我的客人


每個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一碰面~彼此都有聊不完的心事


不管是NOVIA~蟹老闆~LALA~R3~AMANDA~高雄露意沙~南投雅芬~MINA姐姐~ANS~RUBY~816~117小刪~JJ珊珊~~牙套白~KORI~~心~愛媽~饒姐~語彤~小LULU~STACY~CL妹妹~ET小葳~還有好多好多朋友~歡迎妳們隨時來找我聊天喔(名字沒寫到的妹妹們~~我心理面都有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