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昨晚~~~我跟客人妮可相約去童裝採購


哇~~說真的~認識她我好開心~也好佩服她


從她的工作經驗裡~我聽到好多神奇的故事


對我來說~每一個小故事都是她跟她的團隊努力的成果


是豐厚的成果~也是一個個的奇蹟


當然~整個批貨的過程充滿了愉快


就連搭計程車~司機也對我們超好


(也被妮可發現~司機在跟我聊心事~~包括離婚的過程~哈哈)


到達貨運公司後~我們正開心地封箱打包


她突然發現她的手機不見了


此時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回CALL手機


還好~我們的手機掉在南大門一位認識的姐姐店裡


於是我們再坐TAXI直奔已經關門的童裝批市


姐姐們人真好~等我們到達後~親手交還


 


因為妮可的貨非常急著寄回台灣~於是我們再殺回貨運公司繼續整理貨


回到公司~~~衰事連連找上我


除了一堆追貨的問題


最嚴重的是~我發現我的新款照片的價目表遺失了


但我卻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弄丟的


好多會員朋友在等的新款照片~~都沒有價格><


 


原本今天整趟流程超順~超HIGH的


最後卻一連發生物件遺失的憾事


還好~客人的手機找回來了


但我的新款價目表~~~~~~~~~~妳再哪裡


快回來吧~~~~好多會員朋友在等妳呢><


(哭)~~~~~~~~~~~~~~~~~~~~~~(暈倒)


 


我先PO我記憶中的美衣


我知道價格~因為我自己也有買~~哈哈


貨號:DC3642


顏色:黑色跟米色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有氣質的


很適合學生或輕熟女喔


店家小妹因為戴了一款珍珠髮箍


更顯得這件衣服的優雅


 


還等什麼


我都苦中做樂開心地介紹美衣給各位妹妹們


妳們也趕緊下單吧


兩個顏色我都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