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尾戒篇


嗯~廠商說台灣女生愛買尾戒防小人


於是我們買了約二百個尾戒


這才讓我驚覺~~原來大家身邊小人這麼多呀><


有感而發~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我到現在還很介意


(其實我才是小人~~~~~~~~~~~~><~~哈哈)


之前帶了兩個客人~~~~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廠商跟我說謊


大家出門在外~KK姐把大家都當自己的妹妹看待


教妳們批市的一切~把心都交給大家了


沒想到~其實這兩位客人不是來批貨的


他們是在韓國的留學生


(說真的~我也教過留學生


而且是媽媽一起帶著過來


我也很認真很努力地帶她們)


但是~這兩位的其中一位留學生~其實是來學批市的技巧


自己想開始帶客人(批客)


KK姐也不是反對


因為這種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這位留學生真的很不認真學


只想帶客人賺錢~卻沒把客人教會


自己獨立接客後~還把客人帶去KK姐的貨運公司發貨


KK姐也很歡迎這位貴客~但是~這位留學生例外了(也希望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已經告訴貨運公司了


以後絕不讓她再踏進我的辦公室一步


面對不誠實的妹妹~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後來留學生帶的那位可憐的客人


在一個機緣下找到KK姐


KK姐才知道發生這離譜的事


這位客人又多花錢請KK姐再教一遍


我真的被這位留學生氣到


這麼不負責任


上課也不專心聽~還亂教客人(火)


追貨也隨便交給其他人


只想賺客人的錢


有機會我會公告名字的!!


請勿打著我的招牌再去騙其他客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帶留學生的原因了!!


往往這些留學生帶了客人後


客人有問題就不接客人的電話


因為批市是日夜顛倒的


留學生隔天都要上課


面對客人的電話~就是不接


貨有問題~也不處理


KK姐已經處理太多留學生留下來的爛攤子


KK姐在此呼籲


既然要當地陪


就要負起責任


把客人照顧好


 


當然~也有非常多好的留學生寫信給KK姐~希望跟著我一起工作


從字裡行間看得出來~他們絕對是負責的人


人品也沒話說


只不過面對這些妹妹


我都是鼓勵她們在韓國期間以學業為優先


畢竟東大門的工作日夜顛倒


想要課業跟事業兼顧~是非常辛苦的


 


MOMO妹妹來韓國WORKING HOLIDAY


跟著我工作才一個星期~就想把行李打包~打算回台灣


就知道~批市有多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