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嘿~又是一系列的個性包款


首推上圖這款手拿包~可肩揹喔


這款也可當一般的皮夾


很實用


半夜遇到壞人還可以用包包打武器


厚~這麼好的包


我也要買一個^^


可能看太久可愛的包~有氣質的包


好想來些ROCKER偝的包款喔


賣包的老闆~本身也很~~~铆釘


全身上下都是铆釘~一整個很酷~但人~~~哈~~超好的


有沒有人想找KK姐再去找老闆呀^^


我想買些個性款的包


一起去吧^^


 


下圖:想再去看一眼~這包該如何打開><~很漂亮厚~~~自己也很喜歡



 


下圖:接下來我想買的包~有包括它^^




 


下圖:這款我自己很喜歡~超華麗的^^






下圖:這款包一看到~我有驚嚇到~到現在還不敢正眼看這包~好可怕的包喔@@


我真的會怕~~~~~~~~~~~~~~~~~~~~~~~~~~~~~~~~~~~~~~~~~~~~~~




下圖:者款手拿包算保守的了><




下圖:MOMO妹說自己要買一頂~雖然便宜到爆~但我若看到有人戴著出門~還是會覺得~~~~~~~~


很~~~~~~~O~~~~~~~~V~~~~~~~~~~~E~~~~~~~~~~R






下圖:年輕女生最適合的包~很活潑喔^^








 


下款:第一名的包~有氣質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