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圖一


HELLO 大家好~我是KK


那天跟可愛的妹妹和她的弟弟一起到南大門批貨


MOMO妹也跟著去了


出門之前我特別把皮夾塞滿錢


因為今天的目標~~是我最愛的飾品


下面是質感超好的大腸圈


光擺著就很美了~設計跟工都很細緻


這就是南大門不敗的道理


消費者現在要的不是便宜貨~是要有質感的髮飾


這麼說~PO的這些價位?????????????????


怎麼能告訴大家???!!!!~~哈哈


(我覺得我開BLOG會是跟大家結怨耶><~~老是炫耀後不說重點><)


 


下圖:圖二


 



下圖:圖三




下圖:圖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