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KK


哈~每次到了會員網KEY價格的日子


我的會員都會想殺了我吧


價格都上得晚


對不起啦~大家


因為太忙了~照片太多了


而且邊KEY價格會邊想跟大家介紹好貨


所以~就會很拖~~~~~~~~~~~~~~~拖~~~~~~~~~~~~~~~~~~~


但是有買過我推薦的韓貨朋友們


說句公道話


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呀^^(得意的笑)


這家褲子我之前有介紹過喔


料子都超好~超有彈性


短褲類的SIZE都分S~M~及L


這兩款褲子貨號都是1328


請大家收到貨~覺得好穿的話


在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喔


FB粉絲團:東大門女王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