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我是kk


嗯~今天開頭的照片不是很美厚


因為kk想告訴大家的重點~今天不是放在美物


而是告訴大家批市現實的一面


另外~也是為了避免將來會發生的誤會



來過東大門的人都知道~批發市場的鞋子


已經百分之八九十都是中國產的了


帽子更慘~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中國產的


但這不只發生在韓國的批市


世界知名品牌的代工


很多也都移往中國


 


說真的


kk在批市這麼久的經驗


每次幫大家點鞋子時


我最怕點到"大陸製"的鞋子


因為鞋號都刻得非常淺


我都看不出是幾號


眼睛都快點到瞎了


但無奈的是


中國鞋在台灣的網拍一樣大賣


跟衣服不一樣


大家會要求衣服要百分之百韓國製


但對鞋子的要求相對較低


 


每當我自己在批市看到一雙韓國製的美鞋


我會比誰都開心地跟大家分享


 


現在~也跟您分享一雙極簡風的牛津鞋


這款一樣是百分之百made in korea


但是鞋底的部分注意喔~跟我之前介紹的幾款都不同


這雙鞋的鞋身非常柔~非常軟~是真皮的喔~


貨號:2032


我今天又要去買鞋了~誰要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