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酷妹們~我是KK


星期六跟客人分手後~我跟MOMO兩個人簡直在鞋市買翻天呀^^


兩個人買了N鞋~也買了兩款牛津鞋~又外加一雙鉚釘鞋


哎~以後還是跟著客人走行程~我想我們可能會比較節制一些些


忘了~我還買了一雙寶石涼鞋


OMG~~~~~~~~~~~~~~~~~燒錢燒得真厲害呀><


我愛帆布鞋~但不喜歡每次出門前都要綁鞋帶


終於讓我在批市找到一款有拉練的帆布鞋


而且還有酷酷的鉚訂


大家喜歡嗎?有兩個顏色喔


有黑色跟白色


喜歡的朋友~快找KK下單吧^^


貨號:2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